close
今天早上跟老爸吵架但是聽到老爸又對老媽大吼大叫ㄉ 更累真的是想去跟老爸說講話不要這買屋麼大聲下樓去跟老爸說;這幾天你很愛吵架講話不要這麼大聲然後說到這裡老爸問我怎麼沒幫賣屋他弄看盤的系統我說我很忙等我有空老爸就開始發飆ㄌ說等你有空..我都不用看了我說:你玩房地產股票..要玩多久..人家系統也很多種阿. 股票是長期投資ㄉ不是玩短期ㄉ老爸就說:你管我玩買屋網多久時間你就給我弄來就是了我說:人家會玩股票的人說現在買金融股不好會很慘.要買就要買買房子績優股.我怕你買到地雷股.他就說你又不懂我說我不懂但是我有去問比你懂得人 .人家玩七八租房子年ㄌ賠了兩百多萬你又聽不進去. 人家跟你說的老爸就生氣ㄌ..開始對我罵髒話還要我閉嘴我房屋出租氣到不行.跟他嗆說.你這麼厲害..軟體自己弄.我不幫你用ㄌ甩門就出門氣死ㄌ..一路哭到公售屋網司...今天大姨媽來..又很憂鬱..又痛..眼睛好痛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賣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ro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